临易

我真的。。。。。。
难过得快要死了就是这种心情吧
心很空 世界混乱  整个人分裂
确实我比我想象得更在乎
虽然大多数时候是我在放大这种困顿吧
但是真的没法不在乎
没恋过上来就是异地是高难度 
要放弃在最深爱的时候放手是高内耗

已经能从无数类似的高楼中,一眼识别他的城市
已经能从他的眼神动作和话语中,感受无限温柔
可是,彼此最爱的时候分开 也许真的最无奈也最伤人吧
看彼此煎熬每天互访空间还总记得删了记录就特别堵的慌
每天浏览他的歌单 那些苦情歌的歌词瘆得慌
或许就这样也他才发现了比内心更多的占比吧
有点欣慰但满是担心  想关怀。。。无法说出口  和预想的 几乎一模一样  也许我真的还是了解他许多了吧 也许我也清醒着认识自己了
也许我们真的互相没那么不了解吧

我还行 除了心情无法安置 生活还有信仰 反正我的人生也没捋顺过
他怎么办 一个人都快沉溺吧 
但我们都不会挽回 我的话说出口  五次不想我离开 全都藏在他要的理智和不失态之下
不想分开却除了分 除了说不了解还有什么办法      那我同样没有解决办法 想留下 也找不到借口

本想为了自己清晰的活在这个世上 本想放开给他一个解脱
到头来才发现 我自己本来就活的迷茫  他想要的是什么 我还是不清楚
多少次差点抑制不住自己就想再次找上去说一点也不想离开
可是也许对未来的恐惧充斥着一切吧 
也许是在等他 可是我太清楚了 这个理科生   他还是会保持尊重和他认为的保护吧
反正是太难太难了

也许应该听清月的话
可以做两个人安静的时间
但是忘记很难 我怕静着静着 谁的一切都静了 谁却还一直无法释怀 说不好这个谁是谁 也许他也许我 总之面对他 我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样的
真的应该用这段时间 让自己变得纯粹而美好
但完全不可能不受情绪的干扰
或许异地恋之苦就在于这
过程一切的难都可以挨过
想好放手是却一件小小的是都可以是你曾经延展的臆想 是现在无法抑制的泪水

太难了 真的太难了。。。

评论(1)